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3月6日

默想「十字架」經文 (一)

路加福音 Luck 9:23

[和合本]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」

[DARBY]
he said to [them] all, If any one will come after me, let him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daily and follow me;

  • 這十字架的呼召、邀請,是主尚未被釘十字架時,就已經親自發出
  • 對誰說呢?「眾人」,一堆正在聽主道的人,其實就是「你」、「我」
  • If any one will come after me 若有任何人「有意願」跟
  • 怎麼跟?就要
  1. 「否認己」、「棄絕自己」包括己生命的想法、心思、意念、感覺....,而以主自己的一切來取代。
  2. 並且「天天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。
  3. 還要「跟從主」, follow 有順從之意,所以是「順服主心意」的跟從主,「遵守主命令」的跟隨、「住在基督裡」的跟隨,亦是「在聖靈裡」跟隨主引導的生活。
  • 這就是十字架的呼召

[恢復本]
耶穌又對眾人說,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否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,並跟從我。

[呂振中譯本]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人若想要跟著我﹐就當棄絕自己﹐天天拿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

2008年3月5日

前要的是祝福,今要主自己 / 宣信

Once it was the Blessing, Now it is the God

前要的是祝福,今要主自己;

前要的是醫治,今要主而已;

前我貪求恩賜,今要賜恩者;

前我尋求能力,今要全能者。

永遠舉起耶穌,讚美主不歇;

一切在於基督,主是我一切。


........為了追求靈力,特別趕往相距一千英哩外的芝加哥,參加慕迪弟兄的特會。聚會開始時尚未聽慕迪講甚麼,就有一 位弟兄起來見證說:「我來此地,盼望慕迪弟兄幫助我,但昨夜我看見主耶穌,並一直注目瞻仰祂,我就覺得今後一生除主以外我也無求,我亦無望。」於是他大聲 喊著「哈利路亞!讚美主!」當宣信聽到這個見證時,觸及他的深處,「你所需要的就是主耶穌,到祂那裡就好了!」那晚他立即搭火車回去,未等特會結束就離開 芝加哥。他回到自己房間,關上門,懇切禱告,直到主親自充滿了他。

全篇閱讀 & 詩歌midi

2008年3月4日

祂自己 / 宣信

今天從溪水旁電子報讀到這篇宣信的文章(可以訂閱該電子報)

是一篇非常寶貴的訊息!
強力推薦!!!

原載於肢體交通雜誌

........我常聽人說:「我很希望能得到神的醫治,但我得不到。」有時聽人說:「我得到了。」我問他 們:「你得到了什麼?」他們回答說:「我得到祝福了。」有人說:「我得到理論了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得到神的醫治了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得到成聖了。」    

但我感謝神,我們所受的教導是:我們所需要的,不是祝福,不是神醫,不是成聖,不是一件東西,不是這個,也不是那個,乃是基督,就是祂自己。「祂自己」 比一切更好。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