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0年9月28日

預備器皿《出埃及記》曹力中

Don't ask Why but What for 
當你還在問為什麼?
聽聽這個....很有幫助!強力推薦~

當神要做一件事時,祂先預備器皿。神工作的關鍵在於器皿,祂不怕事工遲延不開始,只要有合用器皿,祂總能成全大工。神使摩西學了埃及人許多學問,然後再使他用不著那些學問,直到他成為謙卑的人,知道等候神,也願意讓神掌權......


網上收聽
預備器皿《出埃及記》


  • 神不是在人墮落以後,才想起這個「救贖計畫」。早在人未墮落前、人被造以前,神就預定了祂將來要做的事......有一群人,要藉耶穌基督「得著神兒子的名分」
  • 神並不將祂百姓培養在溫室中,而是在世界裡。在那裡有試探,有發生災禍的可能,甚至對神百姓帶有敵意。神卻藉這些培育祂的百姓,祂賜下祂的道,使他們能生活在世界卻追求成聖。
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