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2月15日

大衛鮑森《舊約縱覽》全集

大衛鮑森的講道,令人印象深刻!

大衛鮑森《新約+舊約縱覽》Youutube 收看

大衛鮑森《舊約縱覽》全集~A處(土豆網) (不同於聖經次序)



大衛鮑森《舊約縱覽》全集~


8 則留言:

shuanshuan 提到...

平安!
我有找到出埃及記 1出埃及記 2,供您參考!
God bless you!

shuanshuan 提到...

還有耶利米哀歌...

a'men 提到...

感謝主內shuanshuan相關提供!

shuanshua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又零碎找到:
創世記 (四)創世記 (五)
很感謝你整理的一些裝備靈修工具喔!願神賜福與你!:-)

a'men 提到...

謝謝shuanshuan的再次補充,也歡迎大家更新訊息!

shuanshuan 提到...

平安!
舊約縱覽在這個清單裡共有 18 集。
不知道這個系列是不是也有出版 DVD?如果 a'men 知道購買訊息的話,麻煩請與我分享,謝謝!:-)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 a'men, shuanshuan 的連線, 很喜愛大衛的講道, 他的'新約綜覽'全集片段能在 you tube 觀看, 但是 you tube 沒有他的'舊約縱覽'. 感謝主您們提供的資料, 雖然還沒找到完整舊約全集, 但都很高興可以看到部份, 希望其餘片段陸續出爐. 祝主內平安, 靈命進步!

ellelynn 提到...

你好~感謝神的大能讓這麼多人感動上傳這些影片跟大家分享,我已經去好消息屏道訂購了DVD,希望大家如有感動好消息為主侍奉的心,在看完影片有感動之虞也可以奉獻給為主全職服侍的同工們,願主賜福給大家︿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