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8月8日

靈修的四種關係向度 / 林瑋玲

很棒的分析!幫助重新思考:我們對人 、神、自我、萬物的關係!推薦!

  • 當我們今天說我們需要有更深、更完全的靈性成長、發展的時候,我們需要從這四個向度重新來探討、思考、平衡、重拾它,來將它整合起來。所以我們可以來思想,可以來問問自己,對於我們自己,什麼形像最能夠代表我們跟神的認識?哪一些形像更能夠幫助我們來親近神?這就有助於我們的默想,跟我們的禱告。那什麼是我們可以來表達對自己的愛,是一個對的做法?神喜歡我們怎麼做呢?還有哪一些的聖經教導其實有叫我們看見,人應該去承擔保護環境跟萬物的美善關係?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