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1年3月8日

身體疾病的爭戰(上)~江秀琴

因這集「受益不少!」
連帶可以認罪、補上虧欠.....真是疾病帶來的警醒好處!

基督徒為何需要爭戰?
因為「神」與「撒但」都想要得著我們這個人!


【攔阻得醫治的因素】
  • 1.我的「罪」~得罪神,得罪人、與人不和睦
  • 2.我的「不信、心懷二意」~真實信心帶來真實的安息...與神繼續連結,等待神醫治臨到;想倚靠神、又同時倚靠人
  • 3.沒有「真實的在爭戰」~不在乎病情,或怕死、怕痛、怕嚴重;怕丟臉(不屬靈)、怕打針、怕花錢、怕吃藥.....而不是真實想讓神得榮耀!

當我們「決心爭戰」時,聖靈會教導我們如何爭戰!讓神的救恩在身體上彰顯,讓主得榮耀!

經過「爭戰得醫治」將學習屬靈寶貴功課,跟主的關係也更親密~
詩63: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
More

2011年3月7日

《主的比喻》曹力中

耶穌的教訓本來就不容易明白,因為祂講的是屬天的事。
一個習慣於整天想的都是屬地事的人....當然不易明白!所以耶穌藉著比喻,讓他們比較一下、想一想.....

(網上收聽)(3)太13章的比喻《主的比喻》曹力中

  • 耶穌說天國像一粒芥菜種,被人拿去種在田裡。祂特別強調那是極小的種子,所以任何時候你勿怕小,勿輕看小,也勿急著大。
  • 天國不是只從小而大。這個比喻還說到一件事,就是種子雖小,但有生命。耶穌不是說天國好比一粒沙子。所以你所栽種的必須是生命,是帶來聖靈工作的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