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0年6月21日

苦難與得勝~《天示》施寧


耶穌再臨的啟示:啟示錄中拔摩島異象的剖視

苦難幫助他們得勝。
因為在苦難中,我們不能自欺。

苦難顯出我們真正的本質,暴露一切反叛、急躁、激動、沮喪、害怕受苦和欠缺順服的軟弱。一位曾被囚於集中營的基督徒告訴我們,在那樣厲害的試煉中,不單身體,連靈魂也要袒露無疑.....。

眾人暴露出來的~不是自己犯罪的本性,就是自己戰勝罪惡的能力。
那時誰是偽君子,誰是真信徒,全都一目了然。信徒間的分別,就如白晝黑夜一般界線分明。每個人心中所充滿的,都在那時昭然若揭。

不錯,他們全都是悔改歸主的信徒,但在極厲害的苦難中,有些人並沒有把污點潔淨。他們尚未真正得救的本質,就在這時無所遁形。

這群勝利者卻倚靠耶穌的救贖大能,心中被耶穌充滿。耶穌神聖生命的能力,就在他們身上彰顯出來,使他們得勝!
......因此,苦難和各種磨煉,幫助了啟示錄七章的信徒看見自己袍上的污穢,用羔羊寶血潔淨,使他們得勝!

讓我們留意他們的挑戰:別讓苦難把妳壓倒。

當苦難的浪潮排山倒海而至的時候,別讓它們把你淹沒。撒但的目的是要用苦難擊敗你,因此~你必須警醒!抵擋魔鬼,別讓苦難佔據你的心;要為你衣服上的污穢而憂傷。你應當關心的,是不斷與罪惡爭戰,用羔羊的寶血時刻把袍子洗淨。

苦難終必過去,其他很難作到的事,例如:認錯、求恕、矯過.....也必會隨之消逝。然而在聖城的黃金街上,穿著白衣,在耶穌的榮光中與祂同行的特權,卻是永永遠遠的。

~選錄《天示》施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