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9月15日

主裡的夫妻相處之道(轉載)

很實際、感人的家庭和睦分享!

.......我不是一位好丈夫,我的姊妹因我受盡了很多委屈。但我的姊妹無論到那裡,都說我的弟兄是最好的弟兄。我無論到那裡,都說我的姊妹是最好的姊妹。結果越說就 越好,因為你憑信心宣告什麼,主就成就什麼。有些姊妹到處吐她先生的苦水,很容易受試探。我們都要學習服在神大能的手下,學習彼此相愛,更要學習彼此饒恕......

夫婦乃是一同承受生命的恩典
........不要說:「我的妻子是大十字架,我的兒女是小十字架,我就一生背著這十字架,將來有一天,拿這十字架換冠冕。」


本篇信息是林天德弟兄的交通
全文閱讀 >>連結到原載


PS.可以運用在不只夫妻的關係上喔!
  • 試試看常說出祝福的話 :我的爸媽是最好的爸媽、我的孩子是最棒的孩子、我們兄弟姊妹很相愛、我的家很溫暖、公公婆婆都很疼我、我有好鄰居、我的老闆很慷慨、員工很認真、我的牧師很會講道、我們的教會很有愛心、(最重要的)我跟主的關係好..........並好好珍惜我們在地上所暫時擁有的一切!
耶和華說:『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我必要照你們達到我耳中的話待你們。民 14:2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