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9月24日

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完整版

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四福音講的超好,聽得津津有味.....所以在網上各處搜出更多

分析型講員、圖示化的教導、聽他的講道,會很想讀聖經!
先聽個幾分鐘





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完整版 Youtube收看(若播不順;先按[暫停]幾分鍾,讓下載完全些再按[播放])
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iew_play_list?p=FDA203E514E65187




其他網站也有收錄
  • 訂購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DVD (含11片DVD+1片圖卡pdf光碟+圖卡全集輔助手冊)
  • 請以代禱、奉獻支持GoodTV媒體宣教





其他處網站零碎搜出........

A 處 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(下載收看)檔案大,建議先下載存在自己的電腦後再播放

B 處 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(網上收看)單集切成多段更短的影片
C 處 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(網上收看)

D處 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(網上收看)
  • 提摩太前後書&提多書(一)
  • 提摩太前後書&提多書(二)
  • 腓立比書 & 腓立門書(一) 從腓立比的歷史背景、地理優勢講出該城市的宣教戰略位置,這個保羅建立的第一個教會....將書信中一直重複的「團契」一詞,用連體嬰來解說得很深刻:若 一個受苦就是全部受苦,當一個肢體得一樣東西,全部的肢體就算得到....這樣的看見教會就容易有合一的關係。....還有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」其實是講對金錢的知足
  • 腓立比書 & 腓立門書(二)
  • 雅各書(一)(二)信 心需要行動,沒有行動的信心是死的,沒有行動的愛心毫無意義,你必須憑著信心拿出行動。死守律法的說我們是靠行善得救,放縱的人說我們不必靠行善得救,但 自由的人說我們得救是為了行善;律法主義用規條來保護我們不能隨便犯罪,放縱的人說你可以自由犯罪,自由的人說我們有不犯罪的自由.....信心並非接受 上帝話語的真理,而是憑著上帝話語的真理拿出行動!
  • 希伯來書(一)
  • 希伯來書(二) 救恩一旦被「忽略」就會敗壞,如同車子、房子失去注意力後很快就亂七八糟.....我們若「疏忽」與主的關係,救恩也將漸行漸遠....已得救者有可能遠離耶穌,而墮落到無法回頭的地步?如何才能確認自己將來會在天國呢?
  • 彼得前後書( 一)
  • 彼得前後書(二)
  • 約翰一二三書(一)
  • 約翰一二三書(二) 基督徒犯不犯罪?基督徒怎樣能不犯罪?上帝把男女造的有多不同?愛心和真理如何兼顧?

大衛鮑森《新約縱覽》部份文字稿



PS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men,平安!
我在网路上搜寻了很多地方,都想找到
大卫·鲍森博士的《旧约纵览》,他的
《新约纵览》让我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
白的圣经知识!也是他讲解的《新约纵览》让我重拾信心,我觉得他是一个
很有恩赐、蒙上帝选召的牧师,让他的
讲道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、让上帝的
救赎计划遍布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!

如果你有关于大卫·鲍森博士的《旧约纵览》得讯息,请烦请告知我!谢谢!

傅弟兄 青岛
digital_fusion@126.com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!!!!!!妳超好的!!!!!!!!很需要

Mr. Worm's Friend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r. Worm's Friend 提到...

您好~~新約縱覽真是受益良多,請問在網路上是否還有舊約縱覽可以觀賞的呢?
謝謝~

a'men 提到...

大衛鮑森《舊約縱覽》全集
http://amenmei.blogspot.com/2009/02/blog-post_1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