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1月20日

傳道書的時代信息 / 曹力中

以前聽曹力中牧師講這一系列時,印象就非常深刻......今日再聽一集,仍然十分受用。
把印象中消極的傳道書,講得積極!推薦!(有點年紀的人別錯過喔)


傳道書的時代信息(4)~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


  • 「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」聽起來好像滿消極的?人類站在有限與無限之間,產生了重大的拉扯與矛盾, 因此生命中有著許多的掙扎,而在這些掙扎中,其實有積極的信息在其中。
  • 擁有過人智慧、榮華財富的所羅門王,把離棄神所經歷的虛空,在這一卷書跟我們分享。他解剖自己的靈魂,叫我們看見那深刻的掙扎。他疑問時所問的話,不 只把追尋之後的結論告訴我們,也把掙扎的過程告訴我們,這是傳道書吸引人的地方。
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