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7月26日

《使徒行傳》陳希曾

神為何選在五旬節那天,降下聖靈來賜人生命呢?
原來舊約百姓出埃及的第50天,是神第一次與百姓見面、並降律法的日子.....
講員新舊約、「律法」與「恩典」對照詮釋,解出神智慧的安排!非常精彩!推薦喔!


  • 神降(賜下)「律法」在人間,是將神的標準擺給我們看.....經過了1500年實驗在以色列百姓的結果,證明這標準沒有人能達到!所以我們都在等彌賽亞......只有「救主」來的時候,我們才能成全律法.....
  • 舊約要求不可殺人....新約說連恨都不可!為什麼?如果你不恨了,就當然不殺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