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0年3月3日

《不要照我的意思》慕安得烈 Andrew Murray

才讀此書的序,就深深被打動!



在神的旨意裏,蘊藏著所有創造的根源----它的存在、它的喜樂、它的能力、它的榮耀。

在神的旨意裡,蘊藏著救贖的根源----它的事實、它的能力、它的榮耀。

唯有在神的旨意裡,蘊藏著祂每一個兒女生活至中恩典的源頭----它的存活、它的能力、它的福氣、它的榮耀。

只有在明白、愛慕祂旨意,在遵行與忍耐祂的旨意當中,那恩典的生命才得成長,並且得著安息、喜樂、力量、多結果實並蒙福。對基督徒而言,住在神神旨意裏,是最要緊的事。

不論是神在天意中所安排的,或是恩典中的旨意,無論是以誡命的形式所顯明的旨意,或是在祂應許中所啟示的旨意,一個從遵行神旨意當中,而找著他真實生命的人,一定會找著神自己和神同在裡豐盛祝福。

求主聖別此本小書,讓它能達成一個目的:鼓勵祂的兒女們都來明瞭神的旨意是什麼,並得著屬靈的眼光,能明悉其中的榮耀,愛慕它並揀選它,而且發現遵行神旨意實在是他們最大的喜樂!

慕安得烈~
南非威靈敦 1896.08.25


禱 告

哦我父!在您寶貴的話語內有一詞 ----「神的旨意」,我瞭解的何其少!我知道祢的旨意是天堂的榮耀,在那兒祢的旨意是至尊無上,被萬眾所奉行的。我已看見,在遵行祢旨意的這件事上,祢的兒子是完全的。我已聽到祢話語中的聖靈,正在呼召我來遵行祢的旨意,正如它在天堂被遵行一般。

主,我對祢的旨意瞭解的這麼少!我今謙卑求祢----教導我明白和遵行祢的旨意。
真的,我整個人都是祢的,我已將我所有的給祢,好使我活著,不再照我自己的意思,乃是依照祢的意思。我求祢指教我如此的認識、愛慕祢的旨意,以至我能快樂地去順服它。

當我在讀這本書的時候,也求祢祝福我、幫助我一天又一天,能藉著我主耶穌基督,居住並行走在祢的旨意中,阿們!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