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0年7月5日

一顆如珍珠般的清心~George Watson

極寶貴的訊息,George Watson 的文章,滿溢基督馨香~推薦!



一顆心是藉著釘死天然的生命,而變為純淨。
這會叫心滴血,也令眼流淚。然而誰能測度那顆清心的美麗與價值呢?


耶穌在祂給得勝者的應許中曾如此說:「得勝的......我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」啟2:17 這塊白石可依我們救主自己的話來解釋:「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」太13:45-46  .......

【完整閱讀】
一顆如珍珠般的清心~George Watson  《恩光》53期.pdf( P15~P19)
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