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0年10月8日

唯有聖潔的人,才有真正的快樂!大衛鮑森《利未記》

上帝要我們「今生聖潔,永生快樂」!
可是大多數人都想反了.....想要「今生快樂,永生聖潔」!?

舊約在新約中顯現,新約在舊約中隱藏.....
講員中的講員~大衛鮑森,解開難懂的舊約律法,使新約中的我們活用《利未記》!
強力推薦~



10.利未记-2

  • 你可以自己選擇~要今生活出聖潔,可能要忍受痛苦,因為上帝會容許不幸臨到你、和你家人身上.......也許會有痛苦,但會使你的生命更聖潔。
  • 當人生一帆風順時,你會比較聖潔呢?還是在面對困難時你會比較聖潔?到了這個時候你才會明白自己的軟弱和需要,再度投向上帝的懷抱!你的品格在什麼時候會進步呢?是一帆風順的時候嗎?還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? 
  • 《利未記》說:上帝會在今生管教祂所愛的人,在永生懲罰那些不遵守上帝命令的人。所以~今生活出聖潔,永生就會快樂! 
  • 從《利未記》中我們學到4個功課:「上帝的聖潔」、「人的罪惡」、「基督的豐盛」、「敬虔的人生」。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