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1月7日

《馬太福音》生命讀經

《馬太福音》生命讀經

第一篇 王的家世與身分(一)

幾乎所有的基督徒,都因新約的頭一頁受到困擾。這一頁有很多拗口難念的名字。但這一頁是新約的頭一部分。任何一種著作,開頭的話和結束的話都很重要。許多基督徒讀新約時,跳過馬太一章的頭一段,而從十八節讀起,好像他們的新約聖經沒有馬太一章一至十七節這一段。但是為著神話語中這豐富的一段感謝 祂!這個基督的家譜乃是全本舊約的摘要,包括了創世記頭十章半以外的一切事物.....

我們每個人都有四面:前、後、左、右。你若從前面看我,可以看見我臉上有七個孔。但我若轉身背向你,所有的孔都不見了。在我右邊,你可以看見一個小孔,在我左邊能看見另一個小孔。你若要準確的臨摹我的形像,你需要在我的每一面照一張相。這正是新約中所作的....

本篇 未完繼續

From 新舊約聖經及生命讀經五年線上共同追求
例如:選新約,Key in關鍵字 "馬太福音"就能搜出馬太福音全部訊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