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5月1日

曠野42站(6)~第四站--瑪拉 / 陳希曾

舊約時代,以色列人曾被困在曠野40年,其背後有許多原因與屬靈的典故.....
神學家兼物理學者陳希曾博士認為,上帝對以色列人有一個計畫,要他們經過42站,然後才進入應許之地迦南。 這42站,可視為一段天路歷程,從中縱覽基督徒.....



  • 皂莢樹不從地裡去吸取水份,因為地通通被烤乾、是沒有水的。所以主耶穌來到地上的時候,地對祂沒有貢獻,祂是像根出於乾地,祂從來不是靠著地的供應.....祂所有的養份都是從天上來、所有的水份都是從天上來的。

  • 什麼時候 神的指頭在我們身上工作,環境沒有改變,但因為那顆樹丟在裡面、因著十字架工作的緣故,最後苦水變成甜的。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