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6月24日

委身的禱告 / 施寧

重新再把自己獻給主,很好的禱告範本!只需跟著禱告!

選自《爭戰詩歌與禱告》施寧
主耶穌,因你的名
魔鬼和邪靈、所有的試探
都必須離開我。
「謊話和邪惡的建議」------在
我的靈、我的魂、我的體
它們不再有任何權力
來攪亂我的靈魂體。

主耶穌,因你的血,
羔羊的寶血
從仇敵的捆綁和轄制中使我得贖。
我隱藏在祢所受的創傷裡....
因祢創傷中的能力可以趕走鬼魔。
耶穌,祢的血遮蓋我。
因祢用血拯救並釋放我
脫離邪惡者的轄制。
哈利路亞!

靠著祢的名----耶穌!
撒但必從我面前逃跑。
祢在加略山的救贖對我有功效。
耶穌,祢得勝的名是我的盾牌。
保護我抵抗撒但的詭計、技倆
和所有心思上的試探。
哈利路亞!

主耶穌,我屬於祢並且我愛祢;
我要順服並跟隨祢。
重新委身來走祢十字架的道路
謙卑之路。

我的神,我的天父,我屬於祢
在受試探時我信靠祢。
因祢比撒但和魔鬼的能力更大
它們必須順從祢。
我的天父,你是全能的神
當我呼求祢名時,
祢能夠幫助我,
因祢愛我如同自己的孩子。

我的主,我的神,
我要持守著信心,無論要付任何代價。
沒有任何試探或撒但的欺矇,能使我與祢分離
使我不信服祢,
因為如果我失去祢,就失去一切。

我重新獻身自己
來聽從祢和你的命令,
跟隨祢,主,直到我生命的盡頭。
在祢的道路,十字架的道路上,
我渴望一直屬於祢,主耶穌,
而不致被撒但擄去。

我渴望有一天能得著生命的冠冕,
而不是在今生之後被趕到黑暗的國度裡。
祢已經救贖了我並釋放了我!
這是我所確信!
哈利路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