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7月4日

耶穌的比喻(3) 撒種 / 康來昌

太 13:3-9「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;
  • 撒的時候,有落在路旁的,飛鳥來喫盡了;
  •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,土既不深,發苗最快,日頭出來一曬,因為沒有根,就枯乾了;
  • 有落在荊棘裏的,荊棘長起來,把他擠住了;
  • 又有落在好土裏的,就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
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


  • 人聽道的四種反應或結果,都跟你「知不知道、明不明白」:上帝是多麼寶貴!祂是至寶!唯一的寶!祂是最好的!祂是獨一好的......為了這個,你值得放棄一切所有的,因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!如果你知道那就太棒了,不知道那就太遺憾了.....
  • 你知道的越清楚,上帝要把天國、把這個永遠的福份賜給你!那其他一切都可以擺上啊!再大的苦也都可以承受!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