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11年7月6日

7. 生命的重整《活出豐盛的生命》張伯笠

他的演說幽默、精彩!他的生命豐盛、熱誠!願他對主的愛也燒到你~使你我也火熱為主活!

 我們成了基督徒了,可是我們好像還沒真正的信耶穌!
有的人甚至還在懷疑神存不存在。。。

如果你想過著有基督的生命的生活。
你必須讓聖靈進來!否則你不會有基督的生命!


7.  生命的重整《活出豐盛的生命》張伯笠
  • .....我到南美去,Time雜誌報導~每天有4000名傳統天主教徒,進入五旬節教會中。
  • 基督徒必須「重生」!否則永遠在那裡苦毒。。。
    理論上不能認識主、不能得救、不能重生.....
  • 就像一隻魚想在海中生存,必須先有魚的生命!
    約3: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;從靈生的就是靈。
    意思就是~同類的才能相通,不同類的不能相通!
  • 一位基督徒對我說他七年前聽過我講道,今天再聽.....他說「你簡直是突飛猛進的在進步!」我也知道我每天都在進步~

    「是因為我單純的追求!是因為我的生命只有靠著祂才能夠豐盛!」
  • 我信主六年都沒有重生!
    我有一個同學他一年可以賺4000萬美金。。。
    我跟他比較,每次我比較我就苦毒~「主啊!祢愛他,祢不愛我!」......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