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3月5日

前要的是祝福,今要主自己 / 宣信

Once it was the Blessing, Now it is the God

前要的是祝福,今要主自己;

前要的是醫治,今要主而已;

前我貪求恩賜,今要賜恩者;

前我尋求能力,今要全能者。

永遠舉起耶穌,讚美主不歇;

一切在於基督,主是我一切。


........為了追求靈力,特別趕往相距一千英哩外的芝加哥,參加慕迪弟兄的特會。聚會開始時尚未聽慕迪講甚麼,就有一 位弟兄起來見證說:「我來此地,盼望慕迪弟兄幫助我,但昨夜我看見主耶穌,並一直注目瞻仰祂,我就覺得今後一生除主以外我也無求,我亦無望。」於是他大聲 喊著「哈利路亞!讚美主!」當宣信聽到這個見證時,觸及他的深處,「你所需要的就是主耶穌,到祂那裡就好了!」那晚他立即搭火車回去,未等特會結束就離開 芝加哥。他回到自己房間,關上門,懇切禱告,直到主親自充滿了他。

全篇閱讀 & 詩歌midi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