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8年3月4日

祂自己 / 宣信

今天從溪水旁電子報讀到這篇宣信的文章(可以訂閱該電子報)

是一篇非常寶貴的訊息!
強力推薦!!!

原載於肢體交通雜誌

........我常聽人說:「我很希望能得到神的醫治,但我得不到。」有時聽人說:「我得到了。」我問他 們:「你得到了什麼?」他們回答說:「我得到祝福了。」有人說:「我得到理論了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得到神的醫治了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得到成聖了。」    

但我感謝神,我們所受的教導是:我們所需要的,不是祝福,不是神醫,不是成聖,不是一件東西,不是這個,也不是那個,乃是基督,就是祂自己。「祂自己」 比一切更好。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