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has come down out of heaven: if any one shall have eaten of this bread he shall live for ever. John 6:51

2009年2月13日

每一日 / 羅炳森師母 Matha W. Robinson


如同小孩般,每日將自己交在祂手中。

每一天提醒祂:你是屬祂的,你深願用這一天來討祂喜悅。持定「你屬於祂」這個確信進入每一天,信靠祂來保守你與罪隔絕。

但若因作錯事、失敗,以致信心失落時,切莫掉入「憂鬱潭」中,反而要轉向耶穌和祂的潔淨血,將你的需要告訴祂,祈求祂的潔淨並祂在你生命中的完美作為。

你若這樣照著做,那麼失敗也會為你效力,可藉此將你的需要擺在你及主的面前,使你持續等候且期待完美的傑作,因為祂必須完成祂的工作。而成功則會強化你的信心並在祂裏面的確據。

若遇諸事來煩擾,別擔憂──更加仰賴祂。很可能祂正指教你:你需要祂;或讓你看見你在某方面的失敗,使你曉得來投靠祂。祂正在修剪你雕琢你,而只要你留在祂手中,無論所用的方式是否為你所喜愛,祂仍將修剪你雕琢你。

每晚就寢時,提醒主:你是祂的孩子。你要善用耶穌的寶血來解決這一天的每項失敗,切莫拖到第二天。父 神不這樣做,你何須這樣?

如此,藉著一次只活一天,你不會隨處背著失敗的沉重負擔。

若持續此功課,你將逐漸地、更多地讓自己消失,臣服於祂的作為,安息在祂裏面,得勝,有把握。

當你學習用這種方式交出所有的責任,「不斷試著變好」的緊張會從你身上鬆綁;當你放下,祂就擔起;你愈回轉像小孩,祂愈積極為你負責。

From : 恩光 171 期

more

1 則留言: